主办: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 安居区人民政府 主管: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宣传部 总编:补维才 新闻热线:13320630890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详细内容

维护“舌尖”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淀粉肠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4-03-20 来源:灵动安居网

  近段时间,淀粉肠被报道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引发强烈关注。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售卖淀粉肠的小吃摊贩和商店开展专项检查,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对淀粉肠生产信息是否齐全、储存环境是否达标、有无产品检验合格报告、进货渠道以及经营单位相关证照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及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切实规范经营行为,确保食品消费安全。

  “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对3·15事件当中所提到的淀粉肠事件、以及芽菜扣肉以及听花酒之类的产品再进行逐一的排查。”区市场监管局安居所副所长蒋梅说。(文/实习记者蒲灵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