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 安居区人民政府 主管: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宣传部 总编:补维才 新闻热线:13320630890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详细内容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来安居考察基层立法联系点和备案审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20 来源:灵动安居网

  3月19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平率队来安居区考察基层立法联系点和备案审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元华陪同。

  在海龙凯歌农文旅园区,曾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居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和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安居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在制度建设、运行机制、民意收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目前,安居区共有基层立法联系点2个,2024年拟增加安居区民政局基层立法联系点1个。

  考察组表示,安居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立足实际、措施扎实、亮点突出,充分发挥了基层立法联系点“直通车”作用,不断丰富和发展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备案审查工作不断细化标准、持续探索创新,经验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人大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全力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和备案审查工作提质增效,以工作新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李佩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