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 安居区人民政府 主管: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宣传部 总编:补维才 新闻热线:13320630890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2024安居两会特别报道>详细内容

聚焦两会丨吴军参加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

更新时间:2024-02-29 来源:灵动安居网

吴军在参加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服务中心大局担当作为

聚焦民声民意履职尽责

在“打造新标杆、争创百强区”中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2月29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委书记吴军参加所在的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七个报告。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服务中心大局担当作为,聚焦民声民意履职尽责,在“打造新标杆、争创百强区”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区委副书记黄杰参加审议。

  会上,颜群、邱兴军、苏里、方强、张天伦、李远林等区人大代表陆续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围绕中心工作各抒己见,为安居区“打造新标杆、争创百强区”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军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答复和说明。吴军要求,要筑牢产业根基,提速经济发展步伐,成片成带成规模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接二连三延伸产业链条,建强建优特色产业园区,加快打造“三大百亿产业、一个千亿园区”,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台阶走前列。要补齐基础短板,提优城市能级品质,滚动实施城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持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在安逸安居看见成渝之星城市品牌的辨识度、知名度、美誉度。要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等5类“10件事”,努力把安居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

  区政府党组成员、安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邹敏参加审议。(文/查静文 陈晓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